close
沒想到我這個"不能保守秘密的男人"一下就把可瑪貓已經抵達台灣的秘密說出來了,
讓原本已經放棄且灰心的知心好友,一下又燃起了熱情(?)
瞧她整天在那邊開心的勒...
只是一下就破梗的我,一定要再想出點什麼來挽回頹勢,於是便製作出了這個溫馨側背包。

包包正面圖:


裡面附加的小賀卡:


包包裡面:


包包站立圖:


可瑪貓試背(正面)


可瑪貓試背(側面)



後記:想不到我還挺有天份的呢!
看著從不織布變成小包包的時候,心中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成就感,
其實國中好像就做過娃娃了,再加上家裡又是做衣服的,怎麼能夠漏氣呢?
本來還有縫紉機可以使用,不過我怕我媽覺得我怪怪的,所以也就做罷了!
不然應該會更精緻一點。
(不過看起來跟可瑪貓好像不太搭...好像多了塊魚的感覺orz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yi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