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暑假時幫周老師班上錄影,

所以在暑假結束時,她就說要請我跟奈津子吃飯。

不過奈津子回國渡假,也就拖延到10月了

就在這麼一個秋風蕭瑟的夜晚,我們選擇了陶板屋

想不到老師居然放我們鴿子,真的是非常感謝她(!?)

讓我有機會單獨跟奈津子吃飯,雖然我們口頭約了好幾次了,不過都只是說說而已

想不到這次居然成真,真是有種造化捉弄人的感覺。

我只能說:[周老師,我愛你...]

不過本篇主旨是食記,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今日餐點

開胃小菜: 有生鮭魚片+軟軟不好咬的麵包+我不愛的芹菜+炸地瓜一片


奈津子的不知名蘆筍開胃菜(學名是:蘆筍山藥沙拉)


竹笙牛南湯(不是牛奶湯...) 牛肉很多塊


鯛魚起司炸飯團(一整個黏在一起,口感有點模糊)


奈津子的筒仔米糕(有些草,吃起來感覺羊或牛在吃的)


主菜: 和風牛排 (不虧是王品系列的,牛排真好吃,不過有點鹹就是了)


甜點:葡萄慕斯 (不太好吃,而且湯匙上有牛排醬的味道...)


飲料:覆盆子冰茶(SOSO...)


奈津子的芝麻伴點奶茶


黑磚巧克力蛋糕(!?),好像不錯吃,吃的意尤未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yi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